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六七(1 / 5)

得分之王 华晓鸥 4243 字 2021-06-08

“纽约人的狂妄已经彻底激怒了我们,我们绝对不会让他们为所欲为的。亚特兰大是我们的地盘,菲利普球馆也不是麦迪逊花园球馆,我们有我们的血性,我们也有的拳头,眼高于顶的人迟早会被我们扔进垃圾桶!!”乔约翰逊作为老鹰队的领袖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明了态度,并且对内特罗宾逊进行了最直接的攻击:“一个轮换阵容都进不了的家伙居然敢这么狂妄的操控剧本,这大概是nba有史以来最无知最愚蠢的事情了。”

“纽约人一定会付出代价,我们将以我们最高昂的战斗力量去消灭他们!”二当家约什史密斯也非常的愤怒,对于尼克斯派出内特罗宾逊这种货色来讲解比赛剧本,对他们来说完全是无法被接受的羞辱。

毕竟,内特罗宾逊的咖位太小了,如果是萧洒说出这番话,或许老鹰队的队员不会如此激动,亚特兰大的球迷也不会如此的群情激涌。

但是很遗憾,萧洒不会说这种话,对他来说,老鹰队的咖位还没有达到自己亲自出面跟他们打嘴炮的程度。

今时已经不同往日,上个赛季新秀赛季的时候,萧洒或许还会跟人打打嘴炮,在赛前各种较劲。但是现在,萧洒贵为联盟第一人,动不动就放狠话,动不动就跟人打嘴炮,那也太轻佻了!所以,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内特罗宾逊出面比较好,反正他也很喜欢干这种事情!

当尼克斯的专机抵达亚特兰大,立即感受到了亚特兰大球迷铺天盖地而来的‘欢迎’。

面对着如海浪一般的谩骂与嘘声,尼克斯队的球员们带着墨镜面无表情的在警察的帮助下坐上大巴车然后前往下榻的酒店。

由于詹姆斯多兰财大气粗,这一次詹姆斯多兰直接包下了希尔顿酒店的最上面三层,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原本客场下榻酒店的钱应该是亚特兰大主场支付的。但是……詹姆斯多兰不稀罕,他有的是钱。并且还专门在亚特兰大租了个室内球馆,专供这几天尼克斯队员在这边的训练!!

詹姆斯多兰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不想尼克斯再次发生突然变故。他可不想再看见有队员因为生活上的疏忽而不能上场,上次打热火队那样的教训有一次就够了。他可不想再经历一次那样的惊心动魄!!

于是,尼克斯球员在亚特兰大这边吃好喝好住好还训练好,甚至还抽空接受了espn的专访。

尼克斯对决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轮比赛是被espn独家买断了的直播资源,所以他们得到了许多赛前的访问机会。

在这次访问中,萧洒仍然是不谈论任何有关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