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一零:完美复制(1 / 5)

得分之王 华晓鸥 4162 字 2021-06-08

菲尔杰克逊对萧洒的认识显然是非常清醒的,而且非常准确。∽↗頂∽↗点∽↗小∽↗说,

只不过萧洒回到更衣室并不是被魔鬼附身了,而是拿冰块敷了自己的下面。同样的,上一场打快船也不是被魔鬼附身,是因为他的下面从特蕾莎的身上得到了极致的释放。于是,他大杀四方。

菲尔杰克逊是禅师,他很快思考。

但是科比布莱恩特显然不是,他并不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

他只知道自己从年少时开始,一直是一个疯狂尖锐的球员,从来只有自己挑衅别人的分,还从来没有哪个菜鸟能将自己挑落马下。

自从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他一直都是力压同辈成为后卫线上最闪亮的星。虽然说中间有文斯卡特闪耀过,有艾伦艾弗森的疯狂过,也有特雷西麦蒂隐隐分庭抗礼过,但始终最强的人还是自己。这些年来,联盟中也的确出现过不少惊才绝艳的菜鸟,可每一个都对自己无比的尊重,而且自己也总是能够压过他们一头。

但是,自从萧洒这家伙出现后,一切就不过。

这家伙就是一头桀骜不驯的野牛,他一路横冲直撞,居然破掉了无数由自己保持的记录,各种最年轻记录被他蛮横的践踏在脚下。不断的有人将他拿出来跟自己相提并论,更可气的是得出的结论是十九岁的萧洒远远胜过十九岁的科比布莱恩特。

就在前天,这家伙居然当着自己的面成功破掉了自己所保持的现役球员得分记录。虽然自己怀疑过他嗑-药了,但官方给出的体检结果却证明了他的清白。

于是。开始有人在说他现在就已经是超越自己的联盟第一后卫了。

这让他很生气。对他来说。第一得分后卫这个名号只能属于自己。就算要交给别人,也只能是自己亲手禅让给下一位,自己不给,别人不能抢。

可现在的架势却是萧洒不但要抢,他还要将自己掀翻在地,狠狠地用他的蛮横脚步践踏过去。

科比布莱恩特哪里能够忍受这个,这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为了团队的胜利压抑自己的**,用胜利来麻痹自己。可是当萧洒拿出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来讽刺自己时。他真的不能忍受了,他决定要拿出自己的技术给予萧洒最彻底的羞辱,让他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得分后卫第一人。想要摘得桂冠,只会一点突破与原地投篮可远远不够,哪怕你将这两项技艺练习的再完美无缺。

砰砰砰砰!

在全场的mvp声中,科比布莱恩特的双手急促的拍打着篮球,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好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