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百一十一掌:变故 下(1 / 3)

巅峰进化 君不见 2084 字 2021-06-08

?

阳无法作出决定,所以他打算听取一下同伴们的意见

当薛阳拿着那份报纸回到了会议室时,现还有其他几个人都在,而项天也正坐在座位上,有些愁地想着什么。

看到薛阳过来,众人都露出了笑容,道:“薛阳,我们可是等你好久了,怎么又迟到了?”

薛阳把那报纸递给了王亚林,王亚林接过来,看了两眼,皱眉道:“这个是……”

薛阳心中叹了一口气,王亚林虽然心思缜密,但是他毕竟从来没有接触过进化世界中最顶级的存在,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样一场风波,会带给整个进化界怎么样的影响,也不知道薛阳现在把这篇报道递给他的原因。

“薛阳,坐这里,这里。”孟获早早准备了很多的食物,等着薛阳过来,和好吃懒做的薛阳相比,他无拥有很正常的作息,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然后去食堂买吃的东西。

走过去,拍拍孟获的大脑袋,薛阳接过了牛奶喝了一口,道:“王老师,我建议我们退出这次比赛。”

“什么?”王亚林正端起来一杯浓茶喝了一口,闻言立刻全喷了出来。

其他人也都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薛阳,虽然他们能够走到这里已经非常不容易,基本上全都是依靠的薛阳,但是他们还是不怎么甘心就这么退出。

“接下来,项氏家族的驻地会变得很不安全。”薛阳指着那张报纸,“从冰壁里面逃出来的,似乎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当年那东西是被各大家族联合封印起来的,现在它脱困之后,很可能会对各大家族展开报复。”

看众人还是一副难以置信地样子。薛阳问项天道:“项天。你们项家是怎么决定地?”

“嗯……啊?”项天一副大梦初醒地样子。茫然地看着薛阳。薛阳道:“我在问你。你们家族是怎么决定地。”

项天皱眉道:“三爷爷说。让我和大哥还有其他几个兄弟明天就离开家族。去做什么执法。我问了问大哥。好像就是什么警察一样地大头兵……我不想当大头兵……”

执法?这个名词似乎听薛卫说过。不过他似乎只是随便提了一下。薛阳想了半天。也没有回忆起来什么有用地东西。于是决定回头去和薛卫谈谈再说。

让这群人去当大头兵?怕是一群兵痞吧。薛阳看看项天。有点无语。

其实。所谓地执法。就是刘晟要加入地那个特殊地。用来建立和维护新秩序地特殊部队。让这些家族子弟们去当执法。其实是出自多方考虑。一方面是为了暂避风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