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小哈新书《我是船长》已经发布(1 / 1)

巅峰进化 君不见 307 字 2021-06-08

?@@我有一个梦想,驾着一叶白帆,穿越浩瀚的星之海洋。我有一个梦想,携着一股狂风,吹散阴暗的心之罗网。我有一个梦想,冲破一切束缚,在无尽星空自由翱翔。我有一个梦想,不为一切停留,也永远不为离别悲伤。能够指引我的,除了逝去的灯火,便只有彼岸的星光。我是一名船长,不用牵挂也无需行囊,我永远在路上。那一天,古帆为残破的白帆号挂上一叶光帆,离开即将毁灭的星球,飞向了浩瀚无垠的宇宙,以宇宙星空为背景,写下属于白帆号船长的辉煌。(2012到了,各位打算登船的童鞋,请准备好月票、推荐票、评价票,凭票登船……新书书号2240520,很好记哦!)

[bookid=2240520,bookname=《我是船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