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今天要晚上更新了……(1 / 1)

巅峰进化 君不见 413 字 2021-06-08

?这个,我不是有意更新这么少的,5555……

晚上一定更新。

稍微通报一下小哈的情况,若是看到小哈这么惨,你们估计心理会平衡点啊。

国庆不放假了,每天加班,还遇到了工作上的一个大差错,虽然不是我的主要责任,但是我也要努力补救……

接到电话说出错的时候,本来就忙得不可开交,当时死的心都有了。

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一半,竟然很有成就感,觉得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唯一的后遗症,就是晚上回到家,向床上一躺,打算休息一会就起来码字的时候……半夜总是爬不起来的。

每天晚上一两点钟睡觉,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上班,每天晚上八九点钟回到家,这就是小哈现在最可悲的现实了……

老妈打电话说,已经帮我晒好被子,铺好床了,就等我回去了,可我回不去……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珍惜在家里的生活啊。

以上,晚上希望能够早点回来,不过似乎还有事……

为我祈祷吧,阿门。

另,呃,一个电话打过来,忘记要说什么了,就这样吧,赶快加班去了。

某只已经累翻的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