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抵一千六百四十七章突破契机出现(1 / 4)

抵一千六百四十七章突破契机出现

那是一道自大山崩溃时迸射而出的光束。

它区别于其他紫白色电光,夹杂着血色气流的光芒,瞬间穿透一名至尊使的身躯,并停留在其身体中。

犹如吞天噬地的血紫色光芒随即吸纳周边的气流涌入至尊使体内。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至尊使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身影顿时荡然无存。

“呼呼呼——”

疾风扫过,吹散弥漫的血雨、气浪,魏萧持刀的身影,也在渐渐清明的半空中显现出来。

“一个!”

魏萧话音落下,直扑下一位至尊使。

圣裁盛怒。

“给本尊下去——”

巨吼声中,圣裁发动重力场以及念力对魏萧进行压制。

然而,身上紫白色电光一闪的魏萧,以自身的力量就抵消了圣裁带来的压制。

速度不减地靠近另外一名至尊使。

只用三招。

一招覆灭对方的攻击,一招破开对方的防御,剩下一招,从对方头顶,一刀下去,直接将对方从中间一分为二,死的不能再死。

“嗖嗖嗖——”

连续两名分身陨落,剩下一位至尊使在第二位至尊使被魏萧斩杀后,调动异能,形成浪潮一般的毁灭之力朝魏萧吞噬过去。

面对最后一名至尊使的反扑,魏萧手中噬皇刀微微一颤。

“斩——”

一声吆喝。

手中噬皇刀延伸出刺破苍穹的刀锋任由魏萧朝涌来的翻天巨浪斩去。

一刀开天辟地。

异能量形成的攻势在魏萧这一击下一分为二。

处于浪潮背后的至尊使,也在能量形成的浪潮分开,两头双方对视一眼后,轰然炸开,化作漫天血雾消散于原地。

没有了至尊使的维持,分散两边的吞天浪潮逐渐消散,最后变得无影无踪。

“吼——”

圣裁又痛又怒的咆哮声撕裂苍天。

三大分身的先后陨落,让它彻底暴走。

疯狂吸收三大至尊使释放后弥散于空气中的异能量恢复自身。

身躯暴增数十倍。

“魏萧,你今天必须死——”

圣裁一声嘶吼,冲天一头扎入滚动的云层中。

风起云涌、天地色变。

明亮的天空随着圣裁的身影消失在云层之上,变得天昏地暗、变得压抑窒息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