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 运气不错(1 / 2)

箱子的爆率很低,但是众人在开箱子的时候依然都是心存幻想。

那种对于氪金的向往,是永远不会停止的本能,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氪金的。

所以,他们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在别人氪金的时候围观一波,得到心理上的满足,比如这种开宝箱的时候,就是他们的心里得到满足的最好的时候。

“交给我了!”

赛斯开始将那箱子给整理了起来,虽然他不知道李一辰整这些赔钱货有什么用,但是他有种感觉,李一辰做事,肯定不是随随便便做事情的。

比如以前的很多事情,都是透着微`妙的感觉。

这一次,应该也有他的用意吧……

当然,他的心中也是不敢相信,这样能做什么的。

“呵呵,现在,应该可以付钱了吧。”

后面,独狼佣兵团的众人不断的对着这边走过来,他们将箱子放在地上以后,都是趾高气扬的回到了独狼的身边。

没想到,这个蠢货,竟然真的把这些爆率低的吓人的箱子都给买了,这真是个笑话啊。

他们来之前还都是有些担心他会不会是逗乐子的,那样的话,他们又要把箱子给弄回去了,几千个箱子,可不是好玩的。

现在看到他买下来以后,众人都是松了一口气,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很淡定,但是之上好像不怎么样嘛……

这样的东西都买,这就已经暴露了一部分的智商了。

“给钱。”

后面,一个主宰佣兵团的佣兵把钱给扛了出来,足足五十万的金币,这些钱,大多数都是散钱。

“清点一下吧。”

独狼笑了笑说道:“亲兄弟也要明算账,来人,清点一下。”

看着那些钱财,众人都是吞了吞口水,这的确是很有钱。

五十万的金币,一个普通的佣兵一辈子也挣不到这么多钱,金币,可不便宜啊……

可是,就被他拿来收购这些箱子了……

这真是有点奢侈,不过他们还是很喜欢看这样的开箱子的事情的。

毕竟,开箱子的时候不常有,尤其是这种大规模的开箱子的时候,更是不常有。

此时,那些箱子都是混在了一起,这些箱子的品质都是普通级别。

稀有级别的箱子目前来说很难获得,所哟他也没有收购到,其中,一些箱子都被他做好了记号。

同时,他开始随机鉴定了起来。

“哈哈哈!老弟看起来也是个性情中人啊,这些箱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