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震惊万分(1 / 2)

李一辰的心中也是有些好奇。

右边的那个人在他的眼里已经是成了一只肥羊。

听着对讲机里面的有人被炸死的声音,赛斯已经是目瞪口呆,这也太强了吧……直接一个雷给炸死了,在爆破战里面,这可是最憋屈的一种死法了……

再怎么死,也被手雷炸死好……

被手雷炸死,绝对是最憋屈的死法!

而这个时候,已经是冲到了a大的野狗已经是开始懵逼了,他没想到,自己的手下竟然被干掉……

刚开始第一个说是巧合也就罢了,可是这一次呢,竟然又被他给杀了,还是用手雷给击杀的……

这,难道又是意外?

“跟我上,直接冲过去屠杀!”

野狗大叫了一声以后,他持枪瞄准了a门的方向,而另一个野狗佣兵团的佣兵则是一马当先冲了过去。

在a门外,兰三人都是紧紧地蹲着不敢动弹,他们听从李一辰的命令用猥琐的蹲点打法。

听到脚步声以后,他们全部都是更加的安静了下来,正在这个时候,一个闪光丢了出来。

守在门两侧的佣兵全部都是被闪瞎眼,不过,他们依然没有动。

门内,野狗佣兵团的那个佣兵见到没有任何的情况发生以后,他十分的放心的冲了出来。

这种时候,的确是很放心。

刚刚出来,从右侧冲过来的兰开始开枪,而其余的两个人也都是在疯狂的开枪……

那佣兵直接受到了三个人的同时集火,惨死当场,兰也是拿下了一个人头。

她的心中有些激动,在她的认知里面,能够参与爆破模式的,可全部都是高手!

可是,现在这些高手,竟然被她给击杀了一个,这让她可以说是万分的意外和不敢相信,一时间,她的心里对于李一辰更加的崇拜了起来。

这个时候,在门外面的野狗却是迅速的退了回去,他听到了枪声,在里面起码有三个人,甚至是四个人。

这么强的阵容,他根本不是对手。

现在进去就是找死,所以他果断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看起来,他是一个人去b了啊,既然这样,我就好好地虐一虐你!”

野狗对着a包点迅速的跑去打算和李一辰对枪虐杀他。

b包点,李一辰将武器切换成了沙鹰-b,那个人受到了高爆手雷的近距离攻击,虽然没有死,但是大残是绝对免不掉了。

所以用手枪是最好的选择。

“这次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