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稀有区域抽奖机会(1 / 2)

野狗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究竟听到了什么。

这样的一个小子,让自己跪下?

这不是在开玩笑?自己,可是中士6级别的佣兵,快要到达上士的高手。

而且自己带来的人,也全部都是高手,按照实力来说,可以轻轻松松的碾压这个什么主宰佣兵团。

他应该爽快的跪下才对,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敢这样硬气的对自己说话,难道,是有着什么底气不成?

想了一会,他还是没有想出来,这个人究竟有什么底气,无论如何,都不应该。

这个时候,李一辰忽然收到了一个新任务。

“新任务,在pk场之中击杀敌方一人。”

“任务奖励,稀有区域抽奖机会+1。”

“稀有区域?”

见到这个奖励以后,李一辰也是有些不淡定了,这种任务,无论如何自己都是要做的。

现在,加上出售给独狼佣兵团一千个箱子的任务还有主宰佣兵团正式得到系统承认的两个任务,自己算是有两次箱子了。

此刻,见到李一辰如此的硬气,主宰佣兵团的十几个人都是感觉万分的振奋,在这种混乱的地方混,怕的就是老大是个怂逼。

如果老大是个怂逼的话,那么下面基本上也就是没法混了。

但是很明显,李一辰并不是一个怂逼,还很霸气,兰看着那一旁的李一辰,她的心中觉得李一辰实在是有些深不可测……

这样一个新兵,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兰的心里愈发的迷惑了起来,她对于李一辰的兴趣也是越来越大,想要去知道他的秘密。

“很好!”

野狗握紧了手中的ak47,他的眼中带满了嘲讽。

“现在的新兵,都这么狂吗?自以为有一个佣兵团,就了不起了?就算是你有一个佣兵团,你自己又算是什么东西?老子想要虐你,绝对是如同虐杀土鸡瓦狗一般简单。”

他的声音中依旧是带满了不屑。

赛斯咬着牙说道:“妈的,哪来这么多废话,pk场见!”

对于这些人的猖狂他很不爽,但是,又根本打不过他们,所以他在前面强行忍了下来,但是李一辰说出那样的硬气的话以后,他又是有了信心了。

李一辰的狙击枪非常厉害,跟着他战斗,未必不能够打败他们,就算是野狗佣兵团的人,又怎么样!

“呵呵……真的不知道,你们哪里来的自信,兄弟们,pk场,爆破模式沙漠灰,让这群新兵们知道知道厉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