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 能借我一把awm吗(1 / 2)

夜玫瑰名声在外,所以她一出来,就是引来了大量的猜测的声音,众人都是纷纷猜测她大概可以拿到一个怎么样的分数。

夜玫瑰对于的ak47控制比起m16要强了很多,很明显,这是她经常用的一种枪械,操控起来无比的熟练。

“暴力冷艳御姐……”

此时,夜玫瑰不断地击杀着眼前的敌人,她的枪法十分的精准,基本上,四枪左右就会击杀一个npc,并且hp的损耗根本没有多少。

那种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可怕,她的分数也是在迅速的增加着。

“在沙漠灰里面,同时面对的敌人,只怕要有三个以上,每击杀一个敌人,可以获得五十分的分数,刚才那个,才杀了六个人就被干掉了。”

“真不愧是夜玫瑰啊,这么轻而易举的杀了五个人了,这,就是二百五十分的分数了。”

“夜玫瑰小姐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够相比的,这么强的天赋,无人能及。”

张博冷冷的说道:“这,才是月色佣兵团的真正实力,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相比的。”

李一辰没有理会他,只有实力,才是决定一切的东西,虽然自己只有21hp,但是现在自己对于awm的熟练程度已经是达到了七十,一枪一个,想要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轻而易举。

pk场之中转眼间只剩下了夜玫瑰一个人,奥摩教官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真不愧是月色佣兵团培养出来的天才佣兵,无论是枪法和意识,在上士这个级别全部都是顶尖的,一般人根本没有办法与之相比……”

听到奥摩教官的夸奖,众人都是感觉十分的羡慕。

“奥摩教官夸奖人的时候,可真是不多啊……”

“没错,这种时候真的不多,一般的时候来说,就算是一些天才到来,他也是当做没有看见,今天却是夸奖了人不少次。”

想到这里,一些人都是心中嫉妒李一辰。

他一个新兵,却是得到了那样高的评价。

pk场之中,夜玫瑰直接守在了b点,两个入口不断地涌入敌人。

但是都是被她给很快的击杀,当然,在击杀敌人的时候,她自己的hp也是在不断地减少着,面对同时几个人的围攻,就算是枪法不怎么强的npc的围攻,掉血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已经杀了十三个了!”

“看起来,已经快要到极限了……七百分的分数,即将来了,她还剩下23的hp!”

b点的两个方向,两个手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