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英雄不朽,英魂长存!(1 / 3)

“那一场奋斗,整整持续了十四年,在最艰难的时候,甚至让我感觉度日如年。

“我记忆中比较深刻的。“

”是例如我们那步行过的万里长(征)路,白雪皑皑,江浪滚滚,草迹茫茫。”

屏幕中兔子战士突然感慨了起来。

那其中的动漫场景再次变幻,一只,两只,上千只兔子同时出现在屏幕中。

“那个时候啊。”

“兔子们渴了只能喝雪,那雪是冰的,他们需要用体温来加热。”

“有的甚至将皮带煮了吃,因为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再去获取新鲜食物。”

“后来实在没东西吃了,就只能啃树皮,吃泥土充饥,你知道树皮是什么味道吗?”

“涩的,苦的,难以下咽,泥土也是腥的,味同嚼蜡都是赞美了,兔子们天天拉肚子。”

“当兔子踏上那一望无际,看不清前路的无茫草地,那种前途渺茫感,让人绝望,但兔子坚信,希望就在前方!”

“蚊虫肆虐,疾病滋生,兔子们被折磨的痛苦不堪,却从未抱怨过一句。”

“兔子强渡无数江河,死伤无数。”

“敌人在后面穷追不舍,路上还有秃子堵截,我们与秃子产生了无数激战。”

“兔子们本就状态不佳,兔子很饿,饿的咕咕叫,兔子渴,渴的嘴已掉皮见血。”

“却不得不在这种情况下举起劣质枪,勒紧裤腰带,去迎战,殊死相搏!”

“秃子们装备精良,兔子只能能且战且退。”

动漫画面随着战士的思绪开启,落幕。

王澜听了也是满脸感慨。

“我记得兔子们当时足足步行了一万多公里。”

“现在想起,还真是难以想象....”

“那历时之长,行程之远,敌我实力之悬殊,自然环境之恶劣。”

战士眼神逐渐明亮,似乎此刻已经踏上了那伟大征途的路上,脸上浮现骄傲之神色。

“但那又如何!”

“一切苦难都是值得的,努力没有白费,兔子挺过来了!”

眼中浮现轻微的得意与喜悦。

“不仅如此,兔子还胜利了,他们成功赶跑了秃子!”

“呵呵,我现在还记得秃子在军舰上对兔子竖中指的表情。”

“像吃了死苍蝇一样,哈哈哈!”

战士笑了。

观众们却不淡定了。

王澜看兔子笑了,他也忍不住笑了,只不过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