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搞出蘑菇蛋,挺直腰杆子!(1 / 2)

哪怕还没有想法,关闭网页之后,还是直接打开了笔记本上的画图软件。

得益于名场面视频网的火爆,这个世界的视频制作软件也是非常发达和方便,只要你有好的故事,即便是普通人也能够勉强制作出画面,更别说林默还是大学四年级,动漫设计专业的学生。

所以,制作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在于挑选哪一个片段,作为首次上传的敲门砖,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在前世,那年那兔很火,这的确没错,但现在已经是平行世界,那年那兔没有半点热度,而他林默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按照名场面视频网的体量,每分每秒都有人在上传视频,如果不能一炮打响,很难吸引来流量。

所以题材的选择,也变得非常重要!

剧情太过平淡不行,一定要让人有代入感和认同感。

“用最温柔的画风,勾勒出最残酷的历史,这才是那兔的精髓所在!”

林默缓缓闭上眼睛,回忆着《那年那兔》的每一个剧情。

因为很喜欢这部作品的关系,从第一季到最后一季,林默都很熟悉。

想着想着,

忽然,

一句那年那兔的台词,在林默的脑海中炸响。

【搞出蘑菇蛋,挺直腰杆子!】

伴随着灵魂深处的声音,林默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副画面。

那时在一片茫茫戈壁滩上,无数只兔子振臂高呼,齐声呐喊的壮观场面!

“面对着鹰酱和毛熊的压力,龙国举全国之力,一代人隐姓埋名,扎根茫茫戈壁,不求名不求利,缺衣少食,仅凭着算盘,硬生生把蘑菇蛋给算了出来。”

“因为那一天,史学家要把龙国的历史分为两节!”

“前者是屈辱,后者是复兴!”

“横空出世,莽昆仑,

阅尽人间春色,飞起玉龙三百万,搅得周天寒彻。”

“这个剧情,最能代表龙国人的骨气!”

“对,

第一个剧情,就用这个!”

即便是对那年那兔的剧情已经了如指掌,但当林默回忆起脑海中的那些画面时,却依旧忍不住心血沸腾,热泪盈眶!

这不仅仅是一部动漫!

更是一个国家所有人民都不该,也不能忘记的历史!

那些牺牲在戈壁滩上的无名英雄,必须有人为他们说点什么,为他们做点什么!

说干就干!

林默也不是什么墨迹的性格,确定好核心内容之后,他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