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出人头地的机会!(1 / 2)

出租屋里。

“名场面视频网?!”

林默看着微信群里的信息,脑海里迅速出现了一堆与之相关的记忆。

原来,这个所谓的名场面视频网,是一个类似‘哔哩哔哩’的视频分享平台,只不过体量要比‘哔哩哔哩’大的多,用户数量覆盖全世界,是当下最火一款视频app。

任何用户都可以在这个网站上面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只要获得点击量就能赚钱,还可以获得用户打赏,广告植入等等一系列收入。

林默所在的班级中,大部分同学都尝试过在名场面视频网上投稿,只不过,效果都不算太好,赚点零花钱可以,但想要出名却非常困难。

刚刚那个发红包的同学,就是在名场面视频网上小火了一把,但就算是小火,他也获得了可观的收入,以及与之相关的工作机会。

更是在自己的履历上面,增添上了很有分量的一笔!

“好像有点意思!”

等到吸收完所有记忆,林默顿时来了兴趣。

他以前看过很多穿越流网络小说,里面的主角,都是通过两个世界的信息差来赚取第一桶金,比如,前世有知名作品《斗破》,而穿越后的世界没有,那么,就可以直接把《斗破》抄过来发布!

简而言之,就是当文抄公!

“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差!”

林默眼光闪烁,跃跃欲试,不再耽搁,他果断关闭群聊,打开浏览器,进入到名场面视频网的主页,认真翻看阅读了起来。

……

时间过的很快。

过了大约半小时,林默对名场面视频网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首先,这个网站的受众非常广,几乎每一个稍微有点热度的视频,播放量都是在百万、千万级别,评论也是随随便便数万条,数十万条,至于那些上了排行榜的作品,播放量更是数以亿计,非常恐怖。

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的网站,比之抖音之类,犹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果能在这个网站小有成绩,那基本都能过上美滋滋的生活。

刚刚班级群里那个只拿到一个推荐就兴奋到发红包的同学,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过,网站热度高,也意味着竞争非常激烈。

名场面视频网上的注册视频博主,足足有四五亿之多,这些都是来自各个国家的视频制作高手,使得网站用户的品味水准非常之高。

想要出头,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差不多。

再来说网站的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