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血土生尸,双指探洞(求鲜花求评价)(1 / 2)

出了尸洞,一行人也折了大半,不过为了找到战国墓里的宝藏和鬼玺,裘德考则不得不招呼众人继续前进。

毕竟策划了许久,这里和地图上已经符合,再打道回府就白费劲了。

随即,一众人按照地图上的指示,又将近有了几个小时,最终来到了一处荒无人烟,高山僻林之地。

将近一天都在赶路,众人已经乏累,在附近标记地点后,便就地扎营,补充干粮水分,积攒体力。

张陨圣简单补充干粮水分后,便坐在偏离众人附近,背靠着一颗大树,闭目凝神,养精蓄锐。

休息片刻后,裘德考手下的伙计便开始动土挖盗洞。

一铲子下去,那土就像血一样流了出来,大片猩红裸露在外面。

“是血尸地!这是血尸墓~!!!”

其中一个伙计突然大喊一声,将其余人纷纷引聚在血土周围。

即使一生没有遇见过这种墓地但只要是盗墓内行人,基本上都知道这血尸墓意味着什么!

“看来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传闻血尸墓里埋葬极为珍贵的宝藏,张,你说鬼玺会不会就在下面?”

裘德考心生喜悦,看来九不离十,这里应该就是帛书上的战国墓了。

不过喜悦之余,众人也不免有些担忧。

因为血尸墓是出了名的凶险,几乎是有命进没命出的结局!

不过裘德考很快便安抚众人心里的顾虑,认为只要有张陨圣在,他们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这就相当于,张陨圣只是裘德考找来帮他们解决问题,纯属抗压的工具人。

而经历了尸洞凶险后,行人也认可了张陨圣的能力。

想到这儿,众人才又不觉心安,继续挖下去。

挖到几米深后,下面不再是血一样的土沙,而是出现了整齐横切的地砖,一眼望去明显是人工铸造而成的,而且年头已久。

撬开地砖再往下挖,便出现了一层层向下的石阶。

裘德考与伙计商量片刻,还是由张陨圣开头,伙计断后,裘德考则位居其中。

商量完毕,所有人各自整理好自己的装备,便随着张陨圣下了墓。

顺着石阶向下,张陨圣等人顺利进入人工铸造的墓道。

墓道门前便有一堵石墙,周围没有其它入口,顿时堵住了众人的去路。

不等裘德考吩咐,手底下的伙计便开始本职工作。

毕竟是盗墓内行,在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