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全部小说
  • 离婚后开始掉马甲,前妻哭疯了

    三年前,号称当代天骄的陈天被废,撵出京都,从此绝迹。 三年来,陈天隐姓埋名,表面甘做家庭煮夫,任劳任怨,实则创建商业帝国,暗中扶持妻子跻身江北豪门。 本以为幸福小日子蒸蒸日上,老婆却说爱上别人,强行离婚羞辱,将他撵出家门。 陈天失望至极,却觉得无比嘲讽,前妻爱的是他另一个马甲。 大梦一场今朝醒,医武天骄回归! 巨佬马甲掉落后,气哭前妻,气疯丈母娘! 陈天笑了:你别说,离婚后整个人都爽了!

     霸王星
    136万字13分钟前
  • 花绕凌风台

    她本是一族的天才少女,却早早夭折,机缘巧合之下,灵魂附身于双胞胎姐姐的身上,却因此引来灭族之灾;值此乱世纷争,烽烟四起,诸国征战之际,她重生再归来,却已是山河破碎,民不聊生……且看她如何在这乱世棋局之中,踩着刀尖,一步步君临天下!

     虾米不会游
    200万字4分钟前
  • 都说校花同桌自闭,直到她跟我到大学

    【日常恋爱+憨憨校花+赚钱+搞笑无系统】(喜欢快节奏爽文的慎入)上一世,沈州而立之年破产,被戴绿帽,心死意外去世。  闭眼前他好像听到有人喊他:沈州不要...他笑了,心说警花小姐姐怎么喊得这么凄惨。  没想…

     蔓生ing
    50万字15分钟前
  • 苟在修真世界

    苏凡在地球有房有车,活得好好的。怎么睡一觉,就穿越到这个鬼地方了呢。 修真世界很危险,本想找个地方,苟到死。可苟在修真世界,怎么就这么难。

     步人甲
    134万字23分钟前
  • 地府笔记

    小说简介: 走不出的不是院子,而是宿命。

     苏龙猫
    80万字15分钟前
  • 成为领主的我被迫种田

    姜苒穿越异世,开局爹死了,成了领主。 宿岭镇的领主不好当,一穷二白的,还摊上了两万个嗷嗷待哺的领民…… 植物诞生妖灵,妖灵促进植物成长。 请签收你的妖灵之一: 【麦灵虫】 资质:差(红) 稀有程度:普通 性格:执着 年龄:十岁 灵素:无 变异:无 (在倒数的生命里,执着的麦灵虫依旧坚守着同化着土地,只是这小小生灵似乎还不太甘心) …… 姜苒从此踏上了抓捕培育妖灵、修路贸易、注重教育、培养修士……

     逆流水水
    119万字13分钟前
  • 从聊斋开始做狐仙

    做人难,做狐更难。宫梦弼只好抱紧泰山娘娘的大腿,考上仙官再说。 狐狸嘛,要得就是广结缘才好修仙。只是人们后来才发现,怎么天下之大,处处都这狐狸的影子。

     喵拳警告
    132万字4分钟前
  • 收集末日

     晶晶小魔仙
    1015万字17分钟前
  • 蛇送子,阴魂契

    我出生时,群蛇入村,五仙齐聚,并且带有伴生玉,本是祥瑞之兆,一个先生却说我是妖蛇送胎,祸害全村……

     冷宫小白
    61万字13分钟前
  • 万古帝婿

    夜玄魂穿万古,征战诸天,成就不死夜帝的传说,却因妻徒背叛,灵魂沉睡九万年。九万年后,夜玄苏醒,魂归本体,成为了皇极仙宗的窝囊废女婿。而他当年收下的弟子已登巅峰,一座他曾修炼过的枯山成为当世顶级修炼圣地,就连他随手救下的一只小猴子,也成为了妖族无敌大圣。万古帝魂,一夕归来,自此之后,一代帝婿崛起,开启横推万古的无敌神话!

     老鬼
    1538万字18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