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惊!疯批女配作成京圈大佬小心肝

惊!疯批女配作成京圈大佬小心肝

作者:祁御白

武侠修真9 万字 连载

关键字:惊!疯批女配作成京圈大佬小心肝

【疯批毒舌大小姐VS伪高冷恋爱脑大佬】 【疯批+毒舌+绿茶+读心+恋爱脑】 祈颜原本是一本霸总文里,继妹——祈欣平步青云的无辜垫脚石,后期被按在地上摩擦,凄惨无比。 一朝觉醒,祈颜选择直接发疯。 第一天回家,发现家门密码被换,房间被霸占? 不好意思,把门拆了,把房间里的东西都扔了。 继妹:“祈颜你这个贱人,你凭什么扔我的东西?这房间是我的。” 祈颜冷哼:“你妈一个小三爱抢别人的东西,你这个女儿也真有样学样。你什么货色?抢我的东西,你也配?” - 综艺档上,继妹恶意引导其他嘉宾以及粉丝。 前任未婚夫:祈颜,你有什么不满你冲我来,欺负欣欣算什么? 祈颜:有病治病,有药吃药。渣男去死,不开玩笑。 舔狗嘉宾:祈颜你别太过分,欣欣也是为了你好。 祈颜微笑: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劝你自戳双目,我也是为了你好。 粉丝:这女的凭什么欺负我家欣欣?真的是人丑多作怪,滚出综艺,滚出娱乐圈。 祈颜:年纪轻轻,脑子缺根筋。愚蠢无知,是个大傻批。 - 某恋爱脑大佬:有趣有趣,不愧是我看上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