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微群像?有cp】

一朝穿书,林云成了修真界里的炮灰女配,最后落得个惨死的结局。

她本着饿死冻死累死噎死摔死溺死烧死电死吊死病死老死爽死,也绝不被人杀死的原则,远离女主加入小宗门摆大烂!

事与愿违她加入的宗门在文里她的师姐师兄一个比一个惨。

温柔大师姐遭道侣背叛,由此堕魔灭渣男全族,后被女主以除魔卫道之名杀之?

林云在凡间带了十名俊美男子回来:“大师姐这是我孝敬你的。”

二师兄因为女主一次关心,从此成为女主的大舔狗,最后为救女主万箭穿心而死?

林云手拿喇叭站在二师兄门前:“二师兄,今日肠胃通畅否,拉了几两?二师兄我吹一曲祝你入眠。”

三师兄是个丹痴,女主给他一张九品丹方,他便不管不顾为她炼制回魂丹,炸炉神识受到重创变成傻子。

林云:“三师兄,这才是真的九品丹方,还有这鼎九天神火炉就算天炸了它也不会炸!”

四师兄的法器玉箫断了,女主拿出积灰的玉箫送他,从此四师兄誓死追随女主,最后为帮女主夺灵兽蛋,葬身灵兽腹中?

林云:“四师兄,这是我为你炼制的法器,名为夺命唢呐!”

仙魔大战女主临阵退缩,五师兄一人独战多名魔将,最后自爆与魔将同归于尽?

林云:五师兄,江湖险恶不行就撤,路见不平绕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