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先婚后爱,慢热】一次相亲,施颜无意被混血小萌宝缠上。

小萌宝年方六岁,粉雕玉琢,初次见面便向施颜毛遂自荐,撒娇求她当妈妈。

施颜委婉拒绝,却不想回家就被长辈安排包办婚姻,连夜塞到民政局拆盲盒老公。

缘分妙不可言,一拆才知,施颜的盲盒老公竟是混血萌宝的豪门多金爹。

京市豪门继承人谈晏闪婚了。

闪婚的对象,还是一个没背景的农村姑娘。

消息一出,便闹得满城风雨。

有人鄙夷谈晏自降身份,有人揣测两人没有感情,只是奉子成婚,更有人非议谈晏被人蒙骗,当成阶级跳板而不自知。

后来,一场酒会,让大家纷纷打脸。

谁也没料到,传闻中的农村姑娘,竟是深市名门千金,坐拥数千房产,身家过亿,曾留学海外,一画值千金。

春节,一档娃综横空出世。

一改往日的轻松娃综,节目组直接把人丢到海外庄园,让他们一边旅游一边种田。

众多观众奔着当红明星去,却不想节目一播,大家竟情不自禁地吻上那对低调养生的素人母女。

【别人狂风暴雨,你俩悠闲种地。】

【明星发疯,素人摸鱼。 】

【情绪好稳定,爱了。】

世人以为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谈晏冷心寡情,永远不会爱上任何人。

谁料,施颜不仅让他动了心,还让他心甘情愿,俯首称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