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全家听心声+团宠炮灰+爽文】

沈糖原本是瑶池躺平摆烂的小貔貅,一朝渡雷劫失败,竟穿书成了早死的小炮灰,她全家都是早死的反派!

刚一穿书,反派渣爹滴血认亲,笃定沈糖是她娘亲跟马夫偷情生的种,一怒之下要抓这娘俩浸猪笼。

沈糖内心吐槽:【眼盲心瞎的渣爹啊!这是你的宠妾在验亲的水里放了白磷,你跟马夫的血都能相融,不信你试试! 】

反派渣爹查明真相清醒了,处死小妾,跟娘亲恩恩爱爱蜜里调油。

大哥被害,被挑断手筋脚筋,沦为废人,自暴自弃一心求死,沈糖:【大哥你先别死,糖糖能救你! 】

没多久,瘫痪大哥站起来了,上阵杀敌,立下战功无数,将害他之人狠狠踩在脚下。

二哥带回来个女人,声称跟她情比金坚,此生非她不娶,沈糖:【傻二哥啊,她分明是接近你,来陷害我们侯府通敌叛国啊! 】

恋爱脑二哥清醒了。

傻子三哥被人嘲笑是废物,甚至骗他喝马尿吃狗屎,沈糖:【我家三哥原本是文曲星下凡,却被奸人陷害太惨了! 不过幸好有我在……】

没多久,傻子三哥不傻了,科举高中,随口吟诗一句便是千古流芳,摇身一变成京城第一才子,打脸全京城。

……

沈糖发现:全家不都是早死的反派么?可现在他们却权倾朝野,富贵荣华,把她宠成掌心娇,怎么全京城的大佬都团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