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绝嗣?别闹,系统在手你懂

快穿:绝嗣?别闹,系统在手你懂

作者:吃果果

武侠修真24 万字 连载

关键字:快穿:绝嗣?别闹,系统在手你懂

【双洁+撩不死就往死里撩女主VS老房子着火有时年轻小狗男主+互相拉扯+生崽崽】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苏雨穿了,绑了,爱了,生了。

世界1:[冷欲长子被她撩疯了]闻香识美人,不过是多看你一眼便情根悄种,屡屡在意,步步沦陷,是道德标兵亲手打破的原则,老男人陆宴赤红双眸,逼问乖宝:“你和他,多久能离婚?”(ps:女主开局就离婚,不存在婚内出轨)

世界2:[妖孽总裁的乡下小娇娇]呵,只有蠢货才会追妻火葬场,我聪明,早早抱得娇娇归,年纪轻轻就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

世界3:[摄政王下岗再就业]篡位?俗!大俗特俗!俗不可耐! 我要做的,是那天下之主亲亲相公!女帝陛下,摄政王已经在宫殿外长跪七天七夜了。 女帝掀眼,摸着圆圆的孕肚:没死就继续跪。

世界4:[恋爱脑老实人的春天]三千多人的相亲场啊,我老婆一眼就叨中了我,我真幸运。 什么?你说我老婆只喜欢我的钱?!你是嫉妒我吧,我老婆超爱我的,不然她干嘛不喜欢别人的钱。

更多精彩小世界等待解锁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