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穿越?不,是穿书。娱乐圈八线秒变十八线,惨?不,还有个穿去年代的闺蜜等着她投喂。 准备在退休前大赚一笔的云姝黛,却在闺蜜的一个诅咒下,双双穿书。 这下女配炮灰,一个穷的叮当响,一个吃不饱穿不暖的,想退休?难。 哪还有心思和女主抢男人?好在有个冰箱时空门。娱乐圈女配版女主在娱乐圈发光发热时,她忙着给闺蜜嘎嘎囤货。 男主女主爱恨情仇时,她忙着给闺蜜嘎嘎囤货。男主女主大红大紫时,她还在忙着给闺蜜嘎嘎囤货。 男主女主来送请柬,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当不了你们伴娘。一不小心靠着闺蜜,爱情事业双丰收,日子美美哒! 年代炮灰版知青点在吃汤喝稀时,禾婉在被闺蜜投喂。知青点在你推我嚷互相算计时,禾婉在被闺蜜投喂。 知青点在斗嘴争男人时,禾婉在被闺蜜投喂。知青点一个个松松拉拉要死要活时,禾婉吃不下去了,一顿输出下去,卷,都给姐卷起来,有姐在保你们个个发光发热。 一不小心靠着闺蜜,事业爱情双丰收,日子甜滋滋!【娱乐圈+年代+双穿+炮灰+女配+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