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天灾+囤货+基建+经营升级流】 【核污染+核辐射+暴雨洪水+极热干旱+动植物变异+地震海啸+极昼极夜】 沈若苒做梦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于是早早买房,为了还清房贷,在公司加班猝死。 从此,快穿世界多了一位保障睡眠、拒绝加班的反内卷打工人。 一百次末日快穿任务通关,沈若苒成功退休,美好的生活在朝她招手。 然而梦想破裂,沈若苒意外进入由核污水引发的天灾末世,坑爹的系统将其强制锁定为养老奖励,当然附带了无限空间以及一幢楼。 沈若苒:“谢邀,但大可不必。” 一个月后,洪水侵袭L星,动植物变异灭绝,人类岌岌可危。 唯有一个地方岁月静好,高耸入户的大楼内,住满了各行各业的人,顿顿有肉吃,晚上睡得香。 就是赚房租的方式很奇怪,楼主也不允许他们过度赚取房租。 *小剧场 21楼灯火通明,教授们一遍遍进行抗核试验。 20点整,21楼准时断电。 罪魁祸首沈若苒: “跟你们讲过很多遍,大楼的规矩,不准加班,加班一小时,房租翻一倍。” 教授:“……” 若干年后的全球发布会,记者线上提问:“康教授,方便讲讲你们研制抗核衣的心路历程吗?” 康教授微笑:“那时候每天的念头,今天一定要在晚上八点前研究东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