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重生男强女强+豪门爽文+超级甜宠+虐渣复仇打脸+治愈】大佬重生满级回归,开局未婚夫为了白月光退婚,哥哥们更厌恶她,她被赶出了豪门。 众人等着看她笑话的时候,她直接满级虐渣,更是转身找了一个姿容如画,清贵绝世的哥哥,哪想到哥哥是世界顶级豪门继承人,掌握整个帝国命脉,更是将她宠上了天。 “乖,哥哥宠你。” “小丫头,嫁给哥哥,哥哥命都能给你。”说她丑的,卸了妆容亮瞎他们的眼。 说她草包的,马甲往下掉的时候,直接引起轰动。说她恶毒的,直接拿证据打脸诬陷污蔑她的所有人。 说她乡下女的,直接真实身份暴露,让所有人畏惧。各路大佬更是纷纷出动,争着抢着团宠她。 当未婚夫和那些哥哥们求原谅火葬场的时候,她早已不会回头。而那位权势倾天的卫哥哥更将她宠上了天,众人都说真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着,她一跃成为了全球顶级豪门少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