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双男主+破镜重圆+豪门总裁+双洁+强取豪夺+暧昧拉扯+久别重逢+诱撩][渣了前男友后,大佬他黑化了]人人皆知大佬清冷寡欲,却不知他心底深藏的执念。 “纪舟野,别碰那里……”沈戾声音破碎不堪。 “碰了会死?”他问。沈戾呼吸粗重, “不会。” “那就闭嘴。”纪舟野嗓音透着寒意, “不禁弄。”一场精心设计的久别重逢,强取豪夺同居后,黑化大佬人设崩塌野又撩,无底线纵容宠溺。 以报复名义把他绑在身边,实则见不得他受一丝委屈。酒宴上,纪舟野把身边人惹生气了,沈戾反手就是一巴掌。 被抓拍到的记者大作文章。次日,沈戾上了热搜。#震惊!小小江清集团总裁竟敢当众扇大佬巴掌#吃瓜群众坐等江清集团破产消息,没成想等来了高调官宣。 沈戾后知后觉意识到重逢不是偶然,而是纪舟野的蓄谋已久。 “你不来找我,我自要去见你。”纪舟野眼神温柔且深情。时间没有消磨掉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反而随时间推移,更加刻骨。 “我麻木的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看不见前路,不知归途,直到你在我身边,我看到了独属于我的黎明。”——沈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