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是一个魂卡师操纵魂卡进行战斗的世界本来,大家伙都在老老实实根据卡牌能力组合牌组、上位召唤,直到于苍觉醒了词条记录仪,整个世界的画风都变得奇怪了起来。 无论是高阶卡组、险地秘境,甚至是一场梦、一个事件,都可以提取出专属词条,并根据词条构筑魂卡! 你的绝地武士不吃任何奶?直接拍一个 “莹草”词条,触发连锁效果,缓慢恢复生命。你获得了一张极品火系龙卡,但本命卡组是水系? 好办,这个 “蓄水”词条了解一下?什么?异星创煌龙召唤条件太过困难,几乎无法在单体作战中使用,只能成为战争专用魂卡? 那……仪式魔法了解一下?或者干脆直接提取 “异星”词条,量身打造卡组!法术魂卡没有铺场,防不住贴脸? “永续”词条秒变炮台,无限火球法粗暴斩杀!遇到怪海战术,打不进去? 直接贴 “回响”词条,展示教科书般的亵渎!…… “我从未见过于苍这样的制卡师,你见过一张魂卡光是能力简介就要写三页的吗?他的手里全是这种卡!”而这一切的开始,都要从于苍被学术霸凌讲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