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全网黑后,我考研搞农业出圈了

全网黑后,我考研搞农业出圈了

作者:雅雅子爱睡觉

都市言情16 万字 连载

关键字:全网黑后,我考研搞农业出圈了

简介:【农学卷王嘴强王者苏麦vs双标影帝大尾巴狼陆森】全网黑后,魂穿到小明星苏麦身上的农学博士苏麦坚决退圈,并继续自己的农学事业。 小黑子说:苏麦回家种田吧,别来勾引男人!苏麦扛起了锄头并考起了研。 同学说:就她也想考研究生,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苏麦考上了本校最好的教授的研究生。 网友说:什么最美农学生,互联网没有记忆吗,她是小三。苏麦将真正的渣男与小三送上热搜。 某影帝粉说:苏麦!我哥哥不喜欢跟不熟的人说话,平时也惜字如金,你自觉一点! 苏麦:好的……真的吗?影帝:这是什么植物?好像萎了,怎么救?影帝:小猪好像生气了要怎么哄? 影帝:苏麦,教教我挤牛奶。某影帝粉说:苏麦!离我哥哥远点!我哥哥不喜欢跟人肢体接触! 苏麦主动与影帝保持距离。影帝:麦麦,贴贴。某影帝粉丝说:苏麦! 我哥哥只是比较绅士,你不要多想!苏麦绝不多想……陆森拥麦入怀,暖暖。 (甜宠,明星,卷王,双洁,1v1,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