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外卖小哥穿越到了《情满四合院》中同名龙套人石鹏身上,刚觉醒金手指就遇上相亲的秦淮茹,心动了,截了,给自己做媳妇。 一大爷还在算计贾东旭,算计傻柱,别算计我,也别绑架我。别惹我。 二大爷算计举报我,我让你道歉丢脸,熄了当官梦。 三大爷的算盘我给你砸碎了,不让你扒拉珠子。 不忍心......另一个女人踏入许大茂的火坑,良言相劝。改变娄小娥一家的命运。 有些该发生的也无力去改变,刘海中的父母不慈,子女不孝还是让他发生吧。 借着金手指的无敌系统馈赠,升级高级工,涨了工资不是尽头,系统还让我做工程师。系统空间不能浪费,我要装满它。 偶然机会救治了领导,大领导,治疗大大领导的病。 成为神医,工程师,有了厂里相应的名望与地位。为了那么多善良的人们,石鹏研发生活用品,为工业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展开】【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