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小说简介: 魂穿到灵气复苏的蓝星,齐天因天赋差,苟到高三下学期终于觉醒的系统,第一个功能是能看到万物以数据化的显示。 齐天终于知道自己炼体速度慢的原因: 不是资质不行,根本就是方法不对! 找对方法,炼体其实很轻松吗? 以前总是沙包的我,现在挨打,经验值增加,那个你继续啊,我觉得我还阔以坚......持一下! 做好事,扶老奶奶过马路,经验值增加,我的天啊,老奶奶你别跑,我们再来走几趟嘛,就当锻炼身体罗! 经过我的“指点”,我的朋友炼体速度狂增! 我的朋友的朋友炼体速度也狂增! 从此, 得罪我的人哭着求我原谅! 班花校花排队给我送早餐! 学霸校霸争着和我做朋友! 学校特聘我为特别辅导员! 所以, 你以为这样我就满足了吗? 外挂还能解锁更多功能! 很多功能还能升级! 我兴奋地宣布! 蓝星武者们! 我是齐天! 颤抖吧!【展开】【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