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病娇男主的黑月光又逃了

病娇男主的黑月光又逃了

作者:水烟沙

12 万字 连载

关键字:水烟沙

小说简介: 三年前,血猎工会骨干苏白曦刺杀血族亲王成功,成为人类世界的救世主 三年后,亲王重新出现,反攻人类,而她也成为了血族第一暗杀对象。 拍卖场。 一条纯白金钻石锁链以超过十位数美金被一个神秘人拍卖下来。当晚血猎工会总执行部部长神秘消失,而队长苏白曦也下落不明。 再后来,一个女人出现在了一栋华美的城堡。 长发如瀑一身纯白色长裙,漂亮的宛若陶瓷娃娃,眸子却黯淡无光,毫无希望。 人们惊艳于女人的美丽,更惊讶她足踝上的白金锁极为夺目,流光溢彩华美至极。 他们都说他手段狠辣嗜血残忍,谈笑之间便能决定生杀予夺。 确实如此。 他身居高位手握众生浮华,性情孤傲矜持贵气,百年来孑然一身孤身一人。手握一个庞大的金融敌国,手段冰冷强硬,容不得丝毫背叛。 但是却也会为一人俯身,帮她穿上毛绒拖鞋,会在放了自己秘密文件的密室内挂满她的照片,会在她不舒服的时候搂着她低声哄她。 他除了自由,什么都给她了——金钱名誉地位。 他把她当做心间宠娇惯着,倾尽所有给了她最好,只是为了留下她。 但是最终仍旧被她在心脏处捅了一刀。 她是血猎,他是血族,他们是敌人。 她生来的使命,就是为了将他刺杀成功。 优雅嗜血斯文败类vs柔软坚韧黑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