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茄VIP2022-05-11完结

(青梅竹马➕甜宠➕双洁➕双向奔赴➕探案)

裴珞珞是苏弈的太子妃,但太子不爱她,爱的是她长姐,他把长姐接入东宫,为长姐守身如玉,即便被下了药也能克制清醒。

可过后这狗男人三番五次往她身边凑是怎么回事?

“苏弈,你看清楚,我是裴珞珞,不是裴似锦。”

“你明明不喜欢我,娶我当摆设吗?”

“你以为我稀罕当这个破太子妃,稀罕跟你睡同一张床,我才不要嫁一个心里有别人的人。

待姐姐痊愈的那一日,便是你我和离之期。”

很久之后裴珞珞看到苏弈签发的通告:珞珞吾妻,夫盼尔归。

还能不能愉快地和离了?!

*******

裴珞珞以为苏弈不爱她,却不想他爱了自己整整十六年。

看到她与别人卿卿我我,温柔体贴,苏弈每天都在气死与被气死的边缘徘徊。

俩人约好和离的那日,他几乎攥碎了她的手指:“裴珞珞,你没资格提和离,等到的只会是一纸休书。”

“我拼了命要坐上的太子之位,哪怕你逃婚也要将你绑在身边,我盼着来日方长,可你到底不曾有过半分真心予我。”

“我等了你整整十六年。”

**********

人生在世,并非只有情爱,还有家国天下,朋友亲人,要守住爱情,更要守住家。

前期虐女主,后期虐男主➕追妻火葬场,男主不渣,女主非傻白甜。

https://fanqienovel.com/page/7036608620955438093

附件内含番外第204-211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