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独立女性孟娇娇一觉醒来后一看发现自己居然穿书进入了自己看过的一本年代文小说里,而且还是书中的恶毒的炮灰女配。女配为了男主,她无底线的作妖,最终被女主反杀,一把好牌最后被自己搞的稀烂,最后众叛亲离,孤独惨死。这次,她可不会学原主犯傻,远离粪渣男主,没事抢什么女主光环?我一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怎么能被你们看不起,女主不就是重生归来有剧本吗,自己可是上帝视角的读者,对你一切了如指掌,你不是喜欢男主吗,那我就打压男主让他抬不起头,你不是下海经商打算发家致富吗?那我就抢走你的强力,让你亏到哭,不管你耍什么新花样我都接得住。一路带着自己的美男瞎眼老公开了挂,把老公养成一个大佬,携手发家致富走上巅峰。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为大佬的老公爱上了自己,那就名利双收,全都要。

小剧场。孟娇娇:“啥?我喜欢男主,非他不嫁?没有,没有的事,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这辈子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从此大佬身边多了个小娇妻大佬最近很上火,自己媳妇太优秀,身边都是狼崽子,需要如何攻略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