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金手指+双洁+男强女强+爽文+扮猪吃虎+腹黑+萌宝】她是末世最年轻的女战神,全系天才,杀伐果决。她是拥有朱雀血脉,被心爱之人剔骨挖血惨死的废物小可怜,连自己的孩子都护不住。再次醒来,她穿成她。上辈子当惯了大佬,她腻了,只想当咸鱼,带着原身的三个娃苟到剧终。结果——大娃:“娘亲,这个小废物好弱哦,我轻轻一推就倒了。”绯瑟:尼玛,这不是狗皇帝那最引以为傲的崽吗?二娃:“娘亲,那个女人好烦哦,我手里的毒才放一点点,她就挂了!”绯瑟:尼玛,那是虐死原身那负心汉最爱的女人!大娃,二娃,都不省心,绯瑟超级心累,不得不举起她那四十米的超长大刀。狗皇帝:绯小姐,你还缺个干爹不?渣男:宝儿,我只爱你,其他人都是浮云。恶毒表妹:表姐,当初是那渣男勾引我的,我是无辜的,我现在改修无情道了,从此以后表姐指哪我打哪!众人:大佬,还缺腿部挂件不?绯瑟看了眼身后乖乖巧巧的三娃,刚要夸一夸还是三娃好,最省心。三娃:“娘亲,这个男人好看,当我们的爹爹可好?”绯瑟:他怎么和三个娃长得那么像?男人眸光危险的一眯,“娃都生了还想赖账?看来还得再生一个!”